总共人数

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悄悄喜欢你 酸酸的幸福

有人说爱情是甜蜜的可以爱人最幸福

然而为什么

, 我的幸福却是酸酸的

每一天我悄悄开启了心中的思念

傻傻的想你念你

多情都在笑我, 笑我的傻, 笑我的痴

笑我痴心的爱着一个不能爱我的人

认识你的时候, 这样的结局我早就已经知道


我们根本就是两条平行线,永远都不可能碰在一起

不过那又如何

悄悄喜欢你, 酸酸的幸福, 那是因为我爱上了你

不能够爱我, 那实在也不是你的错

你是属于别人的, 这只能怪自己在你的人生中迟到了

爱你悄悄的, 只要看到你生活幸福快乐

我不再乎我的幸福是酸酸的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